哈尔滨医科大学陈晰教授讲学通知

应化工与化学学院果崇申教授邀请,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乳腺外科专家陈晰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讲座与义诊,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讲座题目:乳腺疾病的诊断、治疗、预防及相应基础研究

主 讲 人:陈晰教授

时     间:112814:00-16:00

地     点:明德楼D702

专家简历

   陈晰教授为中华医学会肿瘤学分会乳腺肿瘤青年学组委员,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肿瘤整复分会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乳腺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医学会乳腺疾病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黑龙江慢性病管理学会乳腺疾病分会副主任委员。陈晰教授致力于乳腺疾病临床诊断与治疗及相应的基础性研究,长期从事乳腺良、恶性肿瘤发病机制、免疫治疗、中医药治疗等基础及临床研究,曾获赵世杰青年科技奖,伍连德青年科学基金,哈医大二院杰出青年基金,以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发表各类论文30余篇,具有丰富的乳腺癌临床与基础研究经验。在乳腺癌手术切除与免疫治疗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具有相应的理论知识贮备与大量的临床实践经验承担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