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祖光杯”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奖杯设计方案的通知

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八届“祖光杯”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已进入作品申报阶段,决赛预计于20185月初举行。大赛设学院集体最高奖“祖光杯”。为更好地营造大赛氛围、提升大赛的关注度、激发青年学子参赛热情,进一步提升“祖光杯”品牌赛事的影响力,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大赛学院集体最高奖“祖光杯”奖杯设计方案,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8420

二、征集内容及要求

本届大赛主题为“创新新时代•梦想新征程”。大赛旨在培养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与能力,促进交叉学科协同创新,营造良好校园创新创业氛围,倡导广大学生继承和弘扬马祖光精神。祖光杯奖杯设计方案具体要求如下:

1.要求形象生动,具有时代气息、艺术性,尽可能体现我校学科特色;

2.为保证大赛品牌延续性,方案须融入“祖光杯”汉字、“HIT”字母、校徽等元素;

3.方案须提供三维效果图及设计说明;

4.方案设计须保证原创性,且未曾获任何其它评比奖项,如有任何侵权行为,投稿人承担一切责任。

三、征集办法

1.投稿方式

请在截止时间前将投稿作品电子文件打包压缩发送至邮箱:lhyuan018@163.com,文件命名为“祖光杯-投稿人姓名-投稿人联系电话”,邮件以“‘祖光杯’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奖杯——祖光杯征集”为标题。

2.征集联系人

联系人:邵阳 0451-86413906   李华源 15776480310

3.免责声明

投稿作品不予退还。征集评选结果公布之前,所有投稿人不得将作品用于其它任何评比,结果公布之后,未入选作品可自行处理。因提交作品文件不完整等各种原因造成作品未正常参评的,大赛组委会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评选办法及结果公布

投稿截止后,大赛组委会组织相关人员审核,确定若干合格作品入围,提交大赛组委会进一步评审,产生最终入选作品。

征集结果将于2018425日之前在今日哈工大平台公布,届时将由工作人员联系入选作品投稿人,请持续关注。

五、奖励办法

此次征集评选将确定获奖作品一件,并根据作品申报情况确定入围作品若干件。获奖作品作者将获得3000元奖金,入围作品作者将获得大赛纪念品。

六、著作及使用

最终入选作品著作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并由大赛组委会使用,投稿人保留署名权。

七、其他

大赛组委会对本次征集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附:关于举办哈工大第八届“祖光杯”创意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http://today.hit.edu.cn/news/2018/04-04/4695954140RL0.htm

 

 

主办: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院

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合作单位: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

承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学院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