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秋季学期硕士生自然辩证法概论课程考试通知

2018-09-30 08:21

    硕士生自然辩证法概论课程考试定于2018101413:30-15:00(第6周周日)在一、二校区同时进行。硕士生自然辩证法概论课程考试为开卷考试考生可携带并查阅纸版参考资料,严禁在考试过程中翻看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带有存储或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

    具体考场安排见附件,一校区42个考场,为诚意楼、正心楼和致知楼阶梯教室,二校区7个考场,为二区主楼阶梯教室。请各位同学到学校安排的考场参加考试,未安排考场的同学请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处另行安排考场。

注意事项:

      1. 考生须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须按照考场安排到指定的考场参加考试,不允许私自串考场,乱串教室者考试成绩无效。

      2. 考生须携带研究生证或学生卡进入考场,将证件放在桌子的左上角,接受监考教师的检查,无证件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

      3. 考生到达考场后,至少间隔两列坐开,前后对齐。

      4. 考生须遵守考试纪律,对考试违纪、作弊者,将依据《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考试纪律及考试违纪处分管理办法》给予处分(在职人员取消学习资格并不退学费)。

      5. 重修、缓考的学生参加考试时,须在考试答题册右上角位置标明“重修”或“缓考”,以便于开课老师记载考试成绩。

      6. 请监考人员在考前15分钟到达考场。

    如有问题,请来电咨询。    联系人:吴婷    联系电话:86413771

 

 

                                                       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处

                                                                                           2018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