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网络授课教师经验分享交流会

由于网络教学的盛行,哈工大的很多同学参与了网络授课工作,这项工作不仅能够锻炼自身能力,更能为那些没有机会进校园学习的人创造和提供方便、有效的条件但是,网络授课对环境的要求较高,对于在校的大学生来说是否能有一个适合进行网络授课的地点是他们的迫切需求。
2018年3月B04公寓建设了网络课堂直播教室,为同学提供舒适、安静的教学环境。开放一个月以来,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为了加强各位授课老师的沟通和交流,并吸引更多感兴趣的同学参与进来,4月15日中午12:00,B04公寓的生活辅导员程艳艳在网络直播教室106举办了第一期网络课程教师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具有网络授课经验的魏百惠同学,魏同学针对于目前网络授课的平台、课件准备、讲师薪资、排课方式以及在授课中会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部分同学也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提出了问题。魏百惠同学已经有4个月的网络教学经验,现在已经是掌门教学平台的一名优秀的老师,她的深入讲解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了网络教学的全过程,大大的增加了同学对于网络教学的认可。
随着时代的发展,学生的诉求更趋向于多样化,公寓的管理与服务必须紧跟甚至超前才能让同学住的满意和舒心,让创新的服务理念不断在公寓里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