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系工会活动-迎国庆联欢会成功举办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全系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凝聚力,材料科学系工会特组织全体教职员工于9月29号下午在材料学院的材苑之家举办迎国庆文艺联欢会活动。联欢会现场掌声如雷,充满着欢声笑语。

联欢会由系党支部书记黄小萧教授和系主任王玉金教授主持,各个研究课题组教职工共同出演,节目丰富,精彩纷呈。第一个节目是由吴昆教授带来的手风琴演奏《北京的金山上》,吴老师的演奏瞬间带动起联欢会全场气氛伴随老师优美流畅的旋律,全体老师情不自禁的集体合唱起了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之后,各个课题组的老师分别献上了精彩节目演唱了《爱拼才会赢》、《山楂树》、《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我系领导班子也为全系教职工精心准备了一个特别的节目——材料科学系30年老照片纪念展映老师们观看着投影屏幕中放映的一张张30年前、20前、10前,一直到一个月各种老照片,自己单独的、几个老师合影的集体的,由青春年少走到了已生华发,不禁纷纷感慨万千。最后,吴昆教授献上了一首日文歌曲《永远在一起》歌声道出全系教师的心声对我系的热爱。本次联欢会也在老师们感动祝福和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联欢活动,是我系教师为祖国母亲献上的69周年华诞贺礼,展示了我系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彰显了老师们饱满的爱国热情与高尚的爱国情操,激发各位教职工更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此次活动也增进了教师间的沟通了解,增强了我系的凝聚力,使教职工以更加健康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学校“迎百年,创一流”的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