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寒假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本科生交流项目选拔通知

    我校2019年寒假多伦多大学寒假语言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学校简介

    多伦多大学 (University of Toronto),始建于1827年,是加拿大的一所顶尖学府,也是世界范围享有盛誉的公立研究性大学。在2018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全球大学综合排名中,多伦多大学排名第20位;在2018年Times高等教育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多伦多大学排名第22位。同时,该校也是美国大学协会(北美大学联盟)中仅有的两所非美国学府之一。
    多伦多大学所处的城市多伦多,是加拿大第一大城市与北美第四大城市,也是世界著名的最多元化、最安全宜居的国际化大都市,拥有怡人的环境和高品质的生活。
    多伦多大学英语语言项目(English Language Program)隶属于多大的继续教育学院(School of Continuing Studies), 具备超过50年的丰富教学经验,形成了实用科学的教学方法。多伦多作为全球最多元化和宜居的城市之一,也为学生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语言学习环境。

2项目介绍

(1)内容介绍

    参加多伦多大学寒假语言项目的学生可选报语言文化课程“English Plus”,参加项目的学生与多伦多大学在读的语言项目学生混合编班,由多大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获得多大正式成绩单。

    English Plus课程旨在提升学生的日程英语沟通能力,每周约20学时,主要内容包括改进口语表达、扩展词汇储备、提高听力理解、了解加拿大与北美文化、参加“对话咖啡馆”活动等。参加项目的学生将在入学时参加多伦多大学的语言测试,根据测试结果进行分级(从入门至高级),确定参加哪一个级别的英语课程。本课程为小班授课,强化训练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与沟通交流能力。高级别的学生还可付费选修其它课程,如英语语言历史、多伦多的建筑、人的管理、批判性思维等。
    参加本课程的学生,校方将安排入住寄宿家庭,使学生能够更加近距离地体验当地社会文化,迅速提高自己的语言水平。

(2)项目时间:2019年1月14日 – 2月8日
(3)项目名额及申请截止时间:无名额限制;截止日期为10月24日
(4)授课语言:英文
3申报要求
(1)申请年级: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
(2)申请专业:不限

(3)语言要求: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入学参加语言测试

4项目费用具体数额以境外高校公布为准

多伦多大学寒假语言课程的费用约为3,499加元 (约合人民币1.75万元),包括学费、医疗保险费与项目设计管理费;费用不含机票、签证、寄宿家庭费用与其它个人花费。

二、申报流程

1、请有申报意向的同学认真拟定交换时段内所修课程,并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专业所在院(系)意见,于10月24日16:00点前登录“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jwts.hit.edu.cn/(使用浏览器:360极速模式、火狐)进行项目申报,并制定《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校内外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以专业所在学院教学院长最终审批结果为准,务必提交《学习计划》后方视为报名成功)。提交申请后请联系专业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请学院教学院长在系统中(http://jwts.hit.edu.cn/)完成审批。逾期报名无效。

2、感兴趣的同学需同时登陆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访学项目中国办公室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填写《世界名校访学2019-2020学年冬春项目报名表》(访学在线报名),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和安排宿舍的顺序;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3、最终录取结果以校内审核及外方大学选拔为准。
4、录取后,确定离校交流的学生,将录取材料(官方录取信扫描件)发送至教务处交流管理科邮箱jwcjlk@hit.edu.cn,并在申报系统中提交《知悉书》(网页版查看也可进行下载 http://jwc.hit.edu.cn/2569/list.htm),由教务处在系统中处理其交流离校学籍异动手续。请仔细阅读知悉书内容,并参照执行,学习计划和认定表均在系统中提交,离校期间正常缴纳哈工大学费,购买交流期间的医疗及意外保险。返校后,办理恢复学籍及注册的同学,请持个人有效证件(学生证/卡)至师生服务大厅(明德楼一楼,本科生院窗口)办理即可。如交流成绩单在本人手中,交流成绩单存档亦在师生服务大厅办理,同时进行学分互认,不能互认的课程及时补修。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在系统中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4、联系人:
项目信息咨询电话:
86412980,外事处交流科冯老师
项目教务系统申报咨询电话
 86402367,教务处交流管理科史老师

 

项目宣讲: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访学项目中国办公室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将于2018年10月22日,晚18:30 在正心楼109教室召开项目宣讲会,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更多国际化教育资讯请关注:
“哈工大本科生院”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
 hitbkjx 
“工大国际交流”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
hit_hica

国际合作部外事处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