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大会】基础学部电信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第三次年级大会

1017日中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第三次年级大会在主楼B21教室召开。本次大会主要围绕“期中考试与模拟考试安排”、“大一年度项目总结”、寝室卫生检查三方面进行。此次会议由电信学院2018级助理辅导员张羽鑫主持,电信学院2018级本科生全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张羽鑫向同学们介绍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的时间安排,并提醒大家进行合理的复习,并预祝同学们在期中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张羽鑫同时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问题,告诫同学们在追求好成绩的同时更要守住一个学生应有的底线。随后张老师公布了2021日模拟考试的座次表与考试时间;督促大家按时参加模拟考试,以检验自己这段时间的学习成果。

接下来,张羽鑫总结了16日下午举行的大一年度项目开题答辩的情况。张羽鑫首先指出,电信学院大一年度项目活动虽然相比其他院系开展较早,但不能掉以轻心;并鼓励同学们及时对自己的项目进行调整,尽早开始项目产品的制作,以避免出现中期答辩失败的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认真对待年度项目。

在最后,张羽鑫对1011日进行的寝室卫生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对接下来的寝室卫生检查工作向学生们进行了说明。

  本次大会对同学们近期的学业、科创项目、寝室卫生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解决了同学们很多的疑惑,让同学们对最近的任务有了更好的理解。相信通过这次大会,同学们能够明确地制定自己的短期目标,并在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交上一份自己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