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讲师团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会圆满举办

为了做好电信学院学业帮扶工作,助推学院同学成长成才,1018日晚,电信学院讲师团成功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由讲师团负责人金嘉航同学主持。会议开始,电信学院16级辅导员、团委副书记王远航老师为我们讲述了讲师团在电信学院学业帮辅体系中的重要性,肯定了每一位学生讲师的付出,并且希望讲师团能够做好“传帮带”工作,让电信学院讲师团更好地传承下去。

紧接着,金嘉航同学简单总结了讲师团在过去的一年中圆满完成的任务,其中包含着讲师和行政部工作人员的努力。随后,讲师团团长关霁洋同学也进行了发言。在新学期工作安排和优秀讲师颁奖后,讲师团大二年级的新成员也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负责人谭梦天和李冰清同学也表达了要将大二年级的讲师团带领得更加优秀的决心。

  新的一年,电信学院讲师团将努力做好“传帮带”工作,积极承担学院的学业帮辅任务,助推学院同学成长成才。

优秀成员颁奖

讲师团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