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知道】“大学知道”学生导师团带领2018级中外新生参观校史馆,体悟哈工大精神

    10月20日上午,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大学知道”导师团成员和2018级中外新生共同参观了哈工大博物馆。本次带队老师是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辅导员高丹丹。

   同学们热情高涨,对学校的历史和近年来的发展充满好奇。由于人数较多,2018级新生按专业被分为两组,由博物馆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哈工大建校早期的历史、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杰出校友和先进的工业技术等。这些都让大一新生在感慨惊叹的同时对学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学校的热爱之情油然而。在参观过程中,导师团成员们陪同参观,及时回答学弟学妹们的问题,交流近期的心得、体会,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

    百年的历史建筑因一批批学子的参观而焕发生机积淀在时光里的校训校规也因同学们的践行而拥有更深刻的内涵。校史馆之行,让学院2018级新生更了解哈工大的校史校情,感受到了“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优良传统,相信2018级新生今后也会像前辈们一样,以自己的行动诠释和传递哈工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