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校园吉尼斯顺利开展

(于川淼/文 张献豪/图)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鼓励同学们走出寝室,锻炼身体,加强运动,电信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于1021日在学苑楼前步行街联合举办第十届校园吉尼斯活动。

本次活动包含数字华容道,蹴鞠等共计十四项与传统文化相关的趣味活动,让同学们在完成活动的同时,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收获快乐。活动参与不限年龄,受众很广,既有在校师生,也有老人与小孩子,参与者多达400余人。

挑战者完成相应数目的趣味活动后,便可兑换到精心准备的纪念奖品,单项排名第一的挑战者还可以获得成绩证书以及精美纪念品一份,为自己在校园吉尼斯的历史记录中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留下属于自己的宝贵记忆。

整个活动中,电信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始终陪伴着挑战者们,为他们加油助威,鼓励他们,挑战自我,自己也都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与感动。祝愿校园吉尼斯的活动不断精进,越办越好!

 

弯腰过杆

外国友人积极参与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