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信学院18秋预备党员党课第三讲开讲

   (孙仕礼/文图)哈尔滨工业大学党校电信学院分校预备党员培训班2018课程10月23日在正心207成功举办,本次党课由电信学院2017级辅导员刘莹老师主讲,党课的主题是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参加本次党课学习的有15级、16级以及研究生全体预备党员。

   课程伊始,刘莹老师向台下的预备党员提出问题:是否只有中国有爱国主义教育?面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提出了不同的看法。在一番讨论之后,刘莹老师用事实给出了答案:爱国主义教育是普遍存在的。通过这个问题,刘莹老师引出了今天的主题:大学生应该如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紧接着,老师通过列举钱学森、邓稼先、郭永怀、黄大年等一系列的爱国主义的榜样事迹向我们阐述了这一问题的答案同学们纷纷被榜样的事迹所震撼。最后,刘莹老师强调:作为哈工大人,我们要用实际行动来弘扬爱国主义奋斗精神,秉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为祖国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党课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用实际行动,用努力学习来报答祖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奋斗!

(刘莹老师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