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10月组织生活会

        2018年10月30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科学园2A栋10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10月“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振永主持,有19名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王振永书记与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同志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学校党委书记王树权同志在学校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并依据上级和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深入研讨。

        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对典型案例通报与剖析,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一刻都不能放松。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始终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验收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坚决整治“四风”问题,坚决整治师生员工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强化对党员、领导人员的教育管理监督。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