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基础学部电信学院第一期“素质拓展-团队训练”活动顺利举行

为培养电信学院2018级大一新生的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内部凝聚力,20181015日至1025日,基础学部电信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一期素质拓展-团队训练活动。本次活动由电信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际鹏老师、17级本科生辅导员刘莹老师主持开展,电信学院1805001班、1805002班、1805003班、1805007班、1805010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两位老师指导大家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破冰活动,帮助学生们互相了解,烘托起活动的气氛。接着,两位老师让大家进行分组,并进行设计团队名称、表演团体节目、盲人体验、报纸上行走、单指提人、“谁最先站起来”等环节。在每个活动结束后,两位老师都分别对活动中同学的表现进行总结,并引导同学们分享在活动中的收获,学生们畅所欲言,分享自己从游戏中获得的知识。

最后,两位老师对活动做了总结,对大家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重视团队的力量,热爱集体,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收益匪浅。同学们意识到把握机遇的重要性,明白了配合以及团结一致是一个团队的核心力量,唯有让团队始终保持一个整体才能共同进步,实现目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让同学们学会了如何形成一个高质有效的团队,增强了大家对电信学院这个大家庭的集体归属感,展现了我院同学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同学们期望在未来的生活中能有效配合,共同塑造优秀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