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信学院预备党员党课学员青年行之走进校史博物馆

   (孙仕礼/文图)2018113日,电信学院预备党员第一小组、第二小组全体成员参观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史博物馆,深入了解了我校悠久的建校历史。

   走进博物馆,便感受到了庄严严肃的氛围,看那一个个承载着哈工大历史的文物的时候不禁肃然起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大家走进了这个神秘又庄严的地方,领略八百壮士的英雄事迹,并被他们在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所做出的种种成绩所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到了前辈们的鼓舞,并暗暗下定决心,要努力学习报答母校、报答祖国。在二楼展区的参观中,讲解员向大家讲解了哈工大历史上为中国航空航天所做出的卓越贡献,以及国家对哈工大所做出的贡献的肯定!在最后一个流动展厅,同学们看到了2015级学长学姐的精美笔记,干净整洁,思路清晰,表达流畅,同学们纷纷表示赞叹。

   本次社会实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用实际行动弘扬八百壮士精神,用努力学习来报答祖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奋斗!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