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18硕第4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为了让支部内各成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环境学院2018级硕士第4党支部于20181111030-11:30在环境学院1201党员之家召开了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树立良好党员形象”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会议应到党员6人,实到5人,1人请假,另有积极分子3名列席会议。

会议于10:30准时开始,党支书孟富臣根据签到名单宣读到场党员并宣布会议开始。随后,孟富臣以ppt的形式向大家讲述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这项条例存在的意义,突出强调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纪面前一律平等;实事求是;民主集中制与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条例制定的五项原则。接下来,党支书向大家播放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宣传片,让大家系统地学习了《条例》的内容,视频播放结束后支书总结了视频中提到的“六大纪律”,随后大家根据《条例》的内容进行自查自检。

本次会议让支部成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了解,同时也时刻警示大家作为一名党员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事情不该做,督促各位党员在日常生活中为周围的同学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孟富臣/文 刘浩洋/图)

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