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吧,青春】电信学院1705002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文/张勋 /李冰清)在期中考试结束之际,1705002团支部于118日举办“燃烧吧,青春”主题团日活动,以素拓竞技的形式,帮助大家缓解压力,放松心情,同时活跃班级氛围,提升班级凝聚力。

本次素拓竞技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各具特色,包括击鼓传花、夹球赛跑、抢椅子、听歌识曲、心有灵犀和踩气球大战,有的项目每个人各自为战,有的则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完成。班委制定素拓规则时“奖惩分明”,在为最终的胜利者们准备了精美礼品的同时,也为活动中任务失败的同学设计了一系列刺激的惩罚措施,这使得大家在活动中力争上游的过程中“如履薄冰”,活动也因此更加有滋有味。活动全程大家热情高涨,彼此默契合作又互相竞争,友谊在欢笑打闹中得到了升华。素拓结束后,班级同学集体前往大瓢把东北土匪菜聚餐,届时举行了素拓活动的颁奖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班委在活动策划时于各个环节都融入了很多生活常识、科学知识和文化元素,使得同学们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也学习到很多知识,活动也因此得到了丰盈,彰显出了独特的韵味。此外,经过这次团日活动,不仅同学们在节奏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得到了全身心的放松,彼此之间的友谊也在活动中得到了升华,班级氛围也更加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