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2016级考研经验分享会第一场顺利进行

    (文/张昊鹏,图/朱翰林)11月17日下午,能源学院在正心13召开了2016级考研交流会,来自2016级的近6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辅导员王博文参加并主持,此次交流会邀请了3位研究生学长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为大家答疑解惑,分享自己的心得。
    林佳琦首先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考研失利的经历与收获,同时指出要坚守内心的想法,在考研和工作之间尽快做出抉择。然后为大家讲解了一些考外校需要准备的事情,最后分享了一些有关考研调剂信息方面的资源。任冠男则注重于分享考研的相关流程,以及每个阶段每天的复习计划和时间分配,同时为大家推荐了一些准备考研过程中需要的书籍、平台以及辅导视频。张楠结合自身经验十分详细的为大家分析了不同老师复习视频的特点,指出了各个学科的重点复习时间和复习方向,以及专业课考试的相关知识。最后三位学长的答疑环节也纷纷解决了大家的疑问。
    通过三位学长的分享,大家对考研的准备过程和准备方向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这些宝贵的经验对大家复习时的复习计划和复习方向的确认有非常大的帮助。今后学院也将不断开展与考研相关的交流活动使大家为考研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