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以为家,源梦天下】能源学院第二十五期 “?+!”师生早餐会顺利举行

   为了帮助本科生更加具体地了解能源专业的各个发展方向以及考研和就业问题。2018年11月15日,第二十五期 “?+!”师生早餐会在学苑餐厅一楼顺利举行。这次早餐会有幸邀请到冯冬冬老师为同学们分享自己求学时的经历,并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冯老师是一位年轻有为、富有责任感的老师,在今年的七月份留校任职,也是大家的榜样学长,所以和大家有很多共同话题,气氛也十分融洽。首先,冯老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国外求学经历,并且给大家提供了很多出国留学的好建议,并且鼓励大家要努力学习,在大学期间努力充实自己,今后留给能源学院学子们的机遇和挑战愈来愈多,希望大家能够把握机会,努力使自己有所提升。对于能源学院各个专业领域,冯老师也向同学们做了一番介绍,从燃烧、热物理、环境和气动等研究所的科研方向、就业前景向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分析。最后,冯老师向大家提出了几点忠告:希望大家能在大学中充分利用好可用的资源,不断地去充实自己;在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学会享受在大学的时光,珍惜这美好的年华,对得起自己的青春;作为一名大学生,还要明确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并不断向着目标前进。

   本期“?+!”师生早餐会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相信同学们会将冯老师的耐心教导牢记于心,以“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要求严格规范自己,使自己拥有充实而又快乐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