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以为家,源梦天下】能源学院第二十六期 “?+!”师生早餐会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16日清晨,韩磊老师与六位同学参加了第二十六期“?+!”师生早餐会。通过早餐会和老师进行交流,同学们受益匪浅,对未来道路更加明晰,并将本次早餐会称之为“本学期以来吃过的最有意义的早餐”。
  早餐会上,韩磊老师讲解了许多能源学院专业分流的情况,并且提出很多建议,使同学们对能源专业方向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启发了同学们对未来计划的思考。韩老师也和同学们讨论了有关出国的事情,比如语言,出国的时间等。除此之外,韩老师还建议同学们要提前进入实验室学习,在实验室里可以学到很多课本上没有的东西,同时也可以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最后,韩老师告诉同学们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来,不能急于求成贪图捷径。
  本期“?+!”师生早餐会活动在老师和同学的欢笑与掌声中结束。都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往往是每一天的开始,但往往很多同学都忽略了早餐的重要性。也许曾经对于你来说它是枯燥的,但只要你用心去享受这个过程,它就会给你带来收获,变成一顿“最有意义的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