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源学院2017级本科1702001-1702007班团支部推优点赞评议会

为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同时激发各班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各班主心骨带头作用,带动班级成员积极进取,不断提升班级建设水平, 2018年11月16日至11月18日,能源学院2017级本科1702001-1702007班在节能楼312,313先后开展了七次团支部推优点赞评议会,会议由各班团支书主持,辅导员蔡文雪老师和各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评议会开始,主持人先公布了参选同学名单然后向大家介绍了本次评议的基本要求,即严格按照学校对于被评议人“德智体美劳”的标准,要求大家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与评选的同学进行投票。紧接着由参与评选的同学将自己在思想、学习、科研、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自我陈述。然后每位同学以不记名方式为自己支持的同学投票并在《哈尔滨工业大学2017-2018年度学生先进个人民主评议表》上署名,最后由团支书进行评议意见汇总,公示评议结果。
        会议结束后,辅导员蔡文雪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同学们要向参选的同学们学习,在生活学习上向他们看齐,除此之外,还建议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也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取长补短,砥砺前行,真正拥有一个精彩充实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