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18硕第7党支部进行学院党代会党委委员选举及党支部活动讨论

20181118日下午2时,环境学院18硕第7党支部在环境学院1201党员之家召开以“差额推荐学院党代会党委委员,讨论党支部活动”为主题的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葛真诚主持。会议应到党员13人,实到10人,请假3人,列席入党积极分子6人。

首先,由陈健勋组织党支部成员在党支部工作手册上进行签到,大家就座后,由支书宣布会议议程:1.差额推荐学院党代会党委委员;2.完善入党积极分子资料;3.党支部活动讨论与布置。

随后,依次按会议内容开展。会议第一项,由葛真诚对学院党代会委员选举进行说明:学院党代会已进入党委委员预备人选的推荐阶段,学院党委经酝酿提出15人建议人选名单。现需要各位正式党员同志从名单中的15人中选出11人。之后由陈健勋向各位正式党员发放选票,并采用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投票,选票结果将在会后进行统计确定。会议第二项,由葛真诚介绍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成员,并对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整个流程进行介绍,鼓励各位积极分子认真参与党课学习,及时了解国家时政热点问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党员。最后,葛真诚对各位积极分子需要填写的材料以及相应培养人进行了安排。会议第三项,由组织委员冯丽娜组织大家进行关于“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党日活动的讨论,听取大家对这次活动的看法。讨论过程大家踊跃发言,张昊晨说,通过这次参观活动,我们可以在了解革命先烈们英雄事迹的同时,感悟他们在战争年代的爱国精神,这将更有助于我们积极分子明确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激励我们早日入党。许田田说,在如今的和平年代,未曾经历战乱之苦的我们,正需要通过先烈们的光荣事迹去近距离的感受他们的爱国情怀,树立“为国奉献”的坚定信念,努力做一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和积极传播者。讨论最后,初步确定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下周二上午前往纪念馆参观学习。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党旗下进行合影留念。(陈健勋 图/文)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