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小班行】华润置地商业讲座进课堂活动成功举办

2018-11-29 14:51

    为了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当今中国的经济发展现状,增强对企业的运营发展有更加充分的认识,以及更加了解华润的商业地产的成功商业模式,1128日晚上18:30,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在一校区活动中心227举办了“我与工大有个约会-华润置地商业讲座进课堂系列活动”。活动邀请到了华润置地商业东北大区哈尔滨万象汇营运部负责人李广悦,为大家讲述华润地产的成功经验以及分析新时代商业发展趋势。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经济学、国际贸易、社会学专业以及其他学院的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讲座,李广悦介绍了商业知识,根据华润地产的发展现状以及成功的商业模式,分析了当前房地产产业的发展现状推及新时代的商业发展趋势和面临的挑战,为同学们专业课的学习以及视野的开阔提供了借鉴。接着,同学们针对李广悦对商业模式、经济发展模式的介绍和分析,提出了自己的问题,李广悦对同学的疑难点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最后,进行了现场面试,华润置地地产为大家提供了岗位,通过现场面试,提高了同学们的面试能力,增加面试技巧,为以后的面试打下基础。

    本次的活动让同学们零距离的接触名企,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当代的经济发展现状以及地产等产业的商业发展趋势,增加了面试能力,使同学们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