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名企小班行】航天二院208所走进人文学院经济学、法学专业

2019-09-04 15:31

为帮助同学们知晓航天企业需求,早准备、早规划,将专业所学,投入到国家最需要的航天、国防事业中。9月2日晚,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在活动中心327室举办“航天名企小班行”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北京航天情报与信息研究所(208所)专利中心主管孔晓芳担任主讲嘉宾。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楠,辅导员胡孟琪、刘毅出席了此次活动。

孔晓芳主管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航天文化和航天精神,详细介绍了208所的相关情况,208所专利中心组织架构、人员组成以及服务内容。分享了航天二院208所的人才培养方案,从培养目标、周期、模式以及所需的业务能力出发为同学们介绍了208所独特的人才管理培训流程。讲解结束后,同学们就208所的工作内容、福利待遇、业务能力要求等方面展开提问,孔晓芳主管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活动最后,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楠老师为孔晓芳主管赠送纪念牌。

本次名企小班行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航天企业,了解航天二院208所,在同学们的心里打下了航天报国的烙印,同时也为以后的求职及学业等各方面能力的提升提供了指导,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