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小班行】企业中的法务工作讲座圆满结束

2018-11-02 13:50

为了增强法学专业的学生关于法律与实践的联系,拓展同学们的就业渠道,111日下午15:45于正心217,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团委举办“企业中的法务工作”讲座,请到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法务风控部合同模块经理石培、东北区域管理中心法务经理刘飞主讲。  

开场首先石培经理播放了中燃集团的企业宣传片,详细介绍企业的成就、经营思路、企业文化、合作关系等,使同学们对企业初步有了大致的了解。接下来还播放了集团招聘小短片,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于企业的认识。视频结束后,石培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法务相关工作,包括法务风控团队组织架构、管控体系架构、职能介绍、法律技能培训、工作方向等,并阐述企业中法务工作的常规流程。紧接着刘飞经理发言分享本人的法务工作的经历与经验,希望能给予同学们一定的引导,找到适合自己的路。

最后同学们和中燃集团的工作人员互动良好,面对面交流企业面试要求、实习问题、法务工作问题,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