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职说】第3期 山东华业集团走进化工与化学学院

 1128日下午,山东华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化工与化学学院明德楼A801举办2019年校园交流会,华业集团副总经理任龙生以及行政部主管韦浩和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与学生分享企业文化,交流就业择业心得,辅导员石英辛、曲帝吉参加此次活动。

通过观看华业集团的企业文化宣传片,同学们对企业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行政部主管从华业集团所在的地理位置山东临沂讲起,山东临沂发展前景光明,引进人才政策给力;其次是介绍山东华业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未来的发展模式业务范围等,能够为广大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人力资源部主管对公司的福利待遇、培训体系、晋升机制等进行介绍,并表示对管培生的培训模式也是格外的重视,行政部主管根据多次举办宣讲会讲解学生在求职时要对企业的职业充分了解,企业需要的是能适合这个工作并能长期走下去的合作伙伴。

  最后华业集团副总经理表示公司对人才求贤若渴的,极力欢迎哈工大学子加入山东华业集团,共同努力推动公司向更好更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