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Hello Dancing舞会圆满落幕

   (图/文 肖仲可)1117日晚六点半,由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Hello  Dancing”舞会在二校区文体中心320成功举办。“Hello Dancing”舞会向全校对舞蹈有兴趣爱好的同学发出诚挚而热情的邀请,旨在提升哈工大学子高雅艺术修养,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放松心情、提升品位。本次舞会吸引了近200名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学生参加,主办方邀请到校拉丁舞协会、交通学院轰炸大香蕉摇滚乐队、BBOX社团、HIT crew街舞社、零零乐队等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舞会开始前,大家参与集赞兑换礼物活动,同学们通过分享活动到扣扣空间,集齐30个赞便可以领取到精美小礼品;大家都很兴奋,活动参与度很高。入场之后,大家吃着桌子上备好的零食,喝着饱含青春气息的汽水,互相聊天,等待着舞会的开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情绪高昂,期待着接下来的精彩表演。

    舞会在摇滚乐队的歌曲《我还年轻》中拉开序幕,摇滚乐队动感的音乐点燃了全场,激情就此燃烧。紧接着拉丁舞协会以一段充满活力与激情的精彩舞蹈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的欢呼声不绝于耳。在拉丁舞协会同学的引导下,同学们找到了自己心仪的舞伴,在温馨浪漫的背景音乐,大家缓缓走向舞池,跟随拉丁舞协会的同学一同进行拉丁舞练习。尽管开始时肢体略显生疏,但通过“教练”的尽心指导,“舞者”们逐渐找到了节奏,很快便能流畅地跳完一支舞。舞蹈过后,精彩不断,BBOX社团的精彩BBOX和说唱表演让大家领会到BBOX的炫酷技巧与魅力,让刺激的声音震动着全身的细胞。同样,之后HIT crew街舞社欢快的街舞表演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情绪,呐喊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兴奋之后,便是令人期待的抽奖环节。最先进行的是二三等奖的抽取,奖品分别是三只松鼠大礼包和伊思护肤品。最后是一等奖,奖品是令人心动的的蓝牙耳机一副。奖品在大家的期盼中找到了自己的主人,整个场面紧张而刺激。零零乐队最后为观众们带来了一首民谣《鼓楼》,民谣的旋律总是那样让人思绪飞扬,在低吟絮语,悠扬歌声中,舞会也结束了。本次舞会,在同学们缓解了考试的压力,欣赏到精彩的节目,释放了自己的青春,感受到艺术的魅力,也通过跳舞结交了许多朋友。本次活动给同学带来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之后,让大家的活力迸发,让大家的热情高涨,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迎接未来。

轰炸大香蕉乐队开场表演

拉丁舞表演

bbox与说唱表演

跳舞环节

街舞表演

零零乐队尾声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