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1515201、1515202团支部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

2018-12-07 16:15

为了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帮助他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外国语学院15152011515202团支部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暨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团支部成员参加活动。

会上,1515201班团支书袁泽欢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强调了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随后,团支部成员逐个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有关历史、民生、青年相关的内容,成员们反响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团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将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未来学习和生活的全过程,努力成长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