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分享月】“ 学长面对面,定制你的专属交流会”— 新奥能源求职分享活动预告

2018-12-07 16:40

为了帮助哈工大学子明确自身定位,确定未来方向,HIT新奥俱乐部将于12月10日(周一)晚6:30在二区主楼502503教室举办求职生涯分享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七位优秀的学长学姐来为哈工大学子进行各方面的答疑。这七位学长学姐分别是刘媛媛、周洲、李树一、牛凡、陈永烨、卢东昱、张哲。不论是对专业问题的咨询、对未来就业方向的疑问,还是对学习方法的求教,在这里都能够得到充分的解答。本次交流会采取一对一答疑的方式,相较于多人讲座的形式,更具备针对性,能够使每一个前来问询的学子得到更为满意、更为具体的答案。

在这里,不论是对于自身定位不明确的大一学生,还是对专业问题有疑问的大二学生;不论是对考研方向迷茫的大三学子,还是对就业或是出国尚有疑惑的大四学子,通过与优秀学长的面对面深入交流,都能够充分解答自身疑问,获得更为清晰的目标与方向。

                                                     哈工大学生工作处/团委

                                                      哈工大新奥俱乐部

                                                      2018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