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外国语学院1715301团支部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演讲活动

2018-12-10 13:05

日前,共青团中央部署全团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中入耳入心,引导广大青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外国语学院1715301团支部为响应青年大学习活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演讲活动。

自活动策划阶段,团支部内部就进行多次探讨。在活动过程中,团员们逐一展示了内容翔实、形式有趣、效果生动的5分钟演讲,从“我看十九大报告”“团员青年的使命”到“我家乡的变化”“我的学习规划”等主题,同学们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团员青年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同时也为日后更好地开展班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郭子涵/文、宋林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