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分享月】新奥俱乐部求职分享活动圆满结束

       12月10日晚六点半,HIT新奥俱乐部在二区主楼502、503教室举办了“学长面对面,定制你的专属交流会”活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新奥俱乐部工作人员在活动开始前就把教室进行全新的布局,使得同学们能够更便捷地进行咨询,并且准备了零食,十分贴心。本次活动共有十个人参与咨询,每个人都有规定的咨询时间与咨询地点,因此活动秩序良好,井井有条。前来咨询的有大二大三以及大四的同学,他们主要咨询了有关面试技巧、就业方向、保研考研、求职必要技能、学习和生活有关方面的问题,负责答疑的学长学姐们也十分尽职尽责,知无不言,将自己的学习方法、就业技巧、人生观念以及一些个人小窍门都倾囊传授。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很多前来咨询的同学都深感时间不够,表示希望日后多举行一些类似的活动。另外,现场准备了礼品,每个参与活动的同学都能领到一个精美笔记本;负责答疑的六位学长学姐们则每个人都可以获得一个新奥定制的专属优盘和一个小米蓝牙音箱。
       本次活动不仅可以帮助哈工大在校的学生对现在的状态有一个清醒的认知,同时也可以帮助他们将来有一个更好的规划,有助于他们走好现在的、未来的每一步路,影响深远,意义重大。

哈工大学生工作处/团委
                                                      哈工大新奥俱乐部
                                                      2018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