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交通学院1632004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129日下午17点,1632004班团支部在交通学院楼B7226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同学们参加了这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刘冰主持,组织委员苏兴茂、宣传委员历非凡共同组织开展。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观看相关视频和自主讨论交流两部分,首先是观看视频“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该视频从宏观角度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的具体表现,涉及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共产党员应有的品质等。同学们看了这个视频都深有感触。随后,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心得,同学们都很积极。主持人刘冰提到,现如今有一部分中国人总是在网上说着中国的不好,总是羡慕着西方的制度和福利。要比就应该和中国差不多的国家比较,和印度等国家比较,会发现我们还是很值得为这个国家骄傲的。接下来入党积极分子史希凡、郭唯一等同学谈论了自己的想法,均表示共产党是为人民谋福祉的好党,但总会有一些不是很令人满意的事情出现,这些是需要时间去将其完善的,这也是我们的任务。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获益匪浅,使同学们对共产党的认识更进一层。同时也让同学们坚定了要不忘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的决心。

同学认真观看视频

积极交流发表心得

积极交流发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