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18硕第7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8129日下午,环境学院18硕第7党支部在主楼B308召开党员大会,主要讨论仲金影和蒋曼洁两位同志的转正问题以及选举支部的副书记和监察委员,大会由党支部书记葛真诚主持。

首先,仲金影和蒋曼洁两位同志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表达了想要申请转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决心和态度。接下来,两位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分别对他们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紧接着,与会党员纷纷发表意见,对申请人的现实表现做出评价。经无记名投票,与会党员一致同意仲金影和蒋曼洁两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最后,宣传委员陈健勋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会的第二项是选举党支部副书记和监察委员,采用自荐和举手表决的形式,最终确定蔡婳婳同志担任党支部副书记,许田田同志担任支部监察委员。

党员大会最后,由党支部书记葛真诚总结:祝贺两位同志按期转正,并希望各位同志能共同努力,建设好党支部,为党建活动的举办多提意见。同时希望所有党员要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努力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始终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林威/图 陈健勋/文)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