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鲁汶大学Dirk Georges A.Huylebrouck教授到访建筑学院

      (文 金玉鑫/ 图 王琳)在国际合作部国际项目管理中心支持下,比利时鲁汶大学Dirk Georges A.Huylebrouck教授于12月14日到访我院,参与建筑学院国际化特色项目,同时也是哈工大第二届冰雪校园活动项目之一的国际冰雪创新建造大赛。
      此次来访,Dirk Georges A.Huylebrouck教授与荷兰埃因霍芬理工大学师生联合组队共同参与此次冰雪建造大赛。活动期间,Dirk Georges A.Huylebrouck教授还将为学院师生带来三场学术讲座。
      12月17日,建筑学院外事副院长董慰、学术助理沈朝与Dirk Georges A.Huylebrouck教授进行了亲切会谈。在建筑学院的推动下,我校与比利时鲁汶大学于2018年3月1日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为今后两校间的学术交流合作搭建了平台。Dirk Georges A.Huylebrouck教授建议后续应推动双方间的实质合作,拟邀请我院教师赴比利时鲁汶大学进行短期讲学,以此进一步增进双方了解,为未来持续合作创造更好契机。

会谈现场
与来访专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