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计划】能源学院2017级本科生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立项答辩会圆满落幕

   为充分发挥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对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进行系统培训,能源学院2017级预备党员立项答辩会于12月20日下午4点在节能楼313成功举行。能源学院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蔡文雪参加会议并给予指导。
   本次会议预备党员从“一对一帮扶”、“红色经典阅读分享”、“党课感悟”、“班级社会实践建设”、“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典有感”五个方面一一展开,规划自身成为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以及后期如何更好的服务和带动周围的同学,助力形成更加团结、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除此之外,参加更多的实践活动,增强工作能力,提升责任感,在丰富的活动中学习和感悟红色经典文化,培养和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
   会议上,同学们对自己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介绍,对工作的预期效果提出了自我要求。辅导员蔡文雪对同学们的方案进行了审核,提出建议和改进措施,并预祝活动能够取得良好的效果,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