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第三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进行

        1229日,能源学院在动力楼619召开了第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按照大会会序,学院行政领导班子进行了工作报告,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校第六届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仅仅围绕校工作年度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学院二级工会职能,构建和谐绿色校园,服务教职工、服务大局,切实解决教职工自身困难,促进学院向更高、更好方向发展。

    本次教代会共征集到来5个代表提案,涉及学校教职工待遇的提案2件,涉及青年教师发展的提案6件,涉及学院实验室管理与建设的提案2件,涉及学校各相关部门的建议3件,本次教职工大会提案数量多,质量高。

    提案教职工从学院实际出发,立意精准,选题内容深刻,与学院发展建设息息相关,具有较强代表性。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教职工大会提案的处理工作,专门召开党政联席会讨论提案征集处理及答复意见,提案答复率和满意度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