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政班子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安排,后勤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和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1月8日下午,后勤领导班子在学子楼405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主管副校长徐殿国出席,基建处相关人员进行督导,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朱兆军主持。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召开各级代表座谈会,征求到了后勤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6个方面意见和建议21条,班子成员之间相互谈心、交流思想、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朱兆军作了后勤班子检查对照材料的汇报,结合后勤实际,把班子成员摆进去,查摆了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面貌、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结合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查找自身不足,深挖思想根源,进行党性分析,展开自我批评,同时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诚布公的开展批评。

徐殿国在会上对后勤班子及每位成员进行了批评,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希望后勤党政班子要正视存在的问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坚持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制度,使集体决策常态化、有效化、经常化和规范化,强化对后勤的顶层设计,推进后勤改革和发展;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文化引领,弘扬正能量,树正气抵歪风,树立良好的后勤形象;班子成员要经常利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党的法宝,要针对查摆出来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加强班子配合,不断取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