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两学一做”】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12月组织生活会

          20181227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科学园2A10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12月“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振永主持,有18名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王振永书记与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了《组发【201811 关于开展“四学、三讲、一提升”党的组织生活规范化建设及定期发布<党的组织生活参考>的通知》、《哈尔滨工业大学<党的组织生活参考>201812月)》以及《2018年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参考第二十期——学习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并进行了深入研讨。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认识到,党的组织生活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学校党委开展的“四学、三讲、一提升”党的组织生活规范建设,以及定期发布的《党的组织生活参考》目的是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引导基层党组织能够根据自身特点,进一步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形式,丰富党的组织生活,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同时,《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是新时代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为明确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划定基本底线,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提供了具体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