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27日上午,网络与信息中心按照工作计划安排,在中心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中心主任谢大纲主持会议。

    中心副主任董永苹、代成琴从网络建设、信息安全、信息化建设、项目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本学期各自分管工作的计划安排。

    谢大纲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王树权书记和周玉校长对学校2019年的工作部署;对中心工作从任务管理、项目管理、项目验收、项目总结、新项目提前做好规划等方面做出部署,要求项目启动前要论证充分,项目总结要提前准备,做好对外和对内的验收;要加强中心工作的信息化建设工作,要让师生满意,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好的信息化环境;继续抓好中心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加强宣传和培训工作,逐步实施网信中心和通信站的全面融合,让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提醒党员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廉政自律,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谢大纲主任特别强调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单位特点,对继续做好全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和单位安全防火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