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知行】外国语学院“体验新时代,激扬名企行”研究生社会实践——走进深圳新东方

1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体验新时代,激扬名企行”研究生社会实践团来到新东方深圳校区进行参观交流。

首先,新东方人力资源部总监江老师以PPT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深圳新东方校区的特色与优势。通过内容详尽的介绍,同学们了解到新东方深圳校区能够为员工提供优渥的福利待遇,并看到新东方就职老师们在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下全情投入,教书育人。同时,企业负责人鼓励现代年轻人不仅要注重自身专业素质的培养,更可以针对自身专长,勇于创新,多元化发展。

新东方的老师和哈工大17届毕业生陈玲带领同学们对深圳校区的各个部门进行参观介绍,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工作环境有了更加直观清晰的认识。同学们在看到宽敞明亮的教师授课间与办公室时,表示出对未来就业环境的期待。

最后,江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回答,并对同学们入职后的发展空间进行了详细解释,也就各位同学所学的语种在新东方企业内的可否入职情况作以答复,并期待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在未来成为新东方的一员。

在对新东方的走访参观中,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新东方的价值观:诚信负责,真情关爱,好学精进,志高行远;在面对员工与客户时,要打动人心,超越期待;教师自身则要备课充分,讲解精准,言传身教,爱岗敬业。同时,同学们也针对教育行业的需求,关注自身专业素质的提升,为将来的就业积极准备。

深圳新东方座谈

深圳新东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