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三八节庆祝活动

3月8日上午,由材料学院工会主办的“材女对对碰、三八共分享”为主题的三八节庆祝活动在学院“材苑之家”成功举行。活动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夏红主持,学院领导及30余名女教职员工参加了活动。

首先,学院领导向全院女教工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充分肯定了全院女教工在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管理和服务等各个领域为学院“双一流”发展建设中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大家家庭与事业并肩,健康与快乐同行。

“材女对对碰”环节开始后,女教职员工踊跃参与,现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脑力知识较量,活动中欢声笑语不断。此次活动将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劳动法、美容保健及相关女性知识等内容,通过趣味竞赛形式,提升了广大女职工各种知识的理解,在竞赛中展现了学院女教职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三八共分享”环节中,全体女教职员工参加了学院为其准备的冷餐会,期间就有关工作生活中的女性话题,在温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了相互交流和分享,同时也充分感受到学院工会对女教职员的细致入微的关怀。女教职员工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而又喜悦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