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18硕第2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遵照《中国共产党工作条例(试行)》等要求,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部署,环境学院18硕第2党支部于201935日下午在环境学院1201党员之家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进行党支部考核评价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良港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结合学校及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方案,研读了《党的组织生活参考》,重点学习掌握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上,党支部书记唐良港代表党支部进行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并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文件要求,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开展党的组织生活、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

随后,郑荧辉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剖析问题和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吴晟哲、李晓慧、顾家玉等也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所有发言完毕后,全体党员互相进行批评帮助,接受批评的同志就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会议还进行了2018年党支部考核评价工作,全体党员填写了《党支部考核评价支部自评打分表》,另有10名党外群众针对2018年度支部工作填写了《党支部考核评价群众评价打分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