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18级硕士第6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31日晚18时,环境学院18硕第6党支部于学院1201党员之家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进行党支部考核评价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东红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东红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19年新年贺词,习近平在总结过去一年我们国家取得成果的同时,还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的征程上,会有新的发展机遇,也会有新的风险挑战。我们要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随后,党支部书记王东红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主要围绕过去一年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以及支部组织过的特色活动情况。同时,王东红还指出当前支部存在的三点不足:服务能力有待进一步改进和提高;管理上情面大于原则,缺乏咬耳扯袖的勇气,组织生活会请假制度要进一步完善;管理工作的长效性有待进一步提高,5名支委分工应更明确,合作应更密切。王东红还对下一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

接下来,王东红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剖析问题和不足,开展自我批评。曹一丰、张红艳等同志也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所有发言完毕后,全体党员互相进行批评帮助,接受批评的同志就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会议还进行了2018年党支部考核评价工作,全体党员填写了《党支部考核评价支部自评打分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