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电信学院大一举办寒假社会实践答辩会

为了检验同学们的寒假实践成果,评选优秀寒假实践项目小组,314日晚1800,基础学部电信学院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答辩会在B311举行。电信学院团委大一分部各部门同学作为工作人员与评委参与了答辩会,通过初选的各小组代表参加此次答辩。

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主题为“回访母校,续写华章”,由基础学部组织开展。在答辩中,同学们介绍了学校概况、宣讲过程、宣讲效果和自己的成长感悟等。在回访母校的过程中,他们通过发放传单,张贴海报,入班宣讲等方式向自己的学弟学妹们详细介绍了哈工大的情况,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有的小组全面整理了哈工大的资料以微信推文的形式宣传,也有的小组独辟蹊径,向学弟学妹们描述了自己感受到的哈工大,如追求公平严惩作弊的校规、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刻苦认真脚踏实地的学习氛围等。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社会实践极大地锻炼了他们的综合能力,增强了对哈工大的归属感与自豪感。

借本次答辩,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寒假社会实践经历,总结了社会实践过程中的一些不足,相信大家日后会更加积极地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提高自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