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芳菲】仪器学院首届“ISE杯”3V3篮球联赛报名通知

为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仪器学院教职工及在籍学生的业余生活,培养团队意识及合作精神,在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的伟大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特举办首届“ISE杯”3V3篮球联赛。欢迎学院教职工和同学们踊跃参加。

一、比赛日期、地点

比赛日期:201933113:30

比赛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篮球场(外场)

二、参赛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具有正式学籍的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及在职教职工。鼓励教职工、女生组队报名参赛。

教职工可与学生组队,也可单独组队。对于参赛的教职工,将给予额外的奖品,并且每次中篮得分值多加1分(上限5分)。

三、组别及说明

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进行。若女子组报名组数超过三组,则进行单循环比赛;若报名组数不足三组,则进行女子个人一分钟罚篮比赛。

1、男子组比赛采用抽签分组单循环赛制,不设种子队。共分4组,每组小组第一出线进行冠亚季军争夺;

2、女子组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注:女子比赛时间8分钟,先得9分胜);

3、男子组抽签仪式将在330日晚进行,地点另行通知;

4、比赛期间队员需完全听从裁判安排,不得与裁判发生任何冲突,若有问题,队长一人与裁判及工作人员协商解决。比赛期间若发生言语或肢体冲突,将取消该队在剩余比赛的全部资格;

5、赛会执行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三对三篮球规则》

四、报名方式

将报名信息按照下图所示表格填写并发送至邮箱1059129993@qq.com,收到回复信息即为报名成功。每队报名人数3-4人,此份名单联赛期间不得更改,每队自行拟定一个队名,该名称将使用至联赛结束。每人限报一只队伍,不得重复报名。

五、报名截止时间

201932922:00

六、奖励办法

(一)男子组:

对获得仪器学院首届“ISE杯”3V3篮球联赛男子组前三名的队伍,将颁发证书及奖品;

(二)女子组:

对获得仪器学院首届“ISE杯”3V3篮球联赛女子组冠军的队伍,将颁发证书及奖品;若进行罚篮比赛,则取前三名颁发证书及奖品。

七、比赛监督、裁判员

1比赛监督由仪器学院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担任;

2、裁判员由学校篮球裁判学社选派。

八、其他

1赛前各队领队加入联赛微信群,分组及赛程等重要事项将在微信群里发布通知。

2其他未尽事宜将在微信群里予以商议,请各位领队务必密切关注。

3本规程解释权属仪器学院研究生会。

 

举办主办: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

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

 

更多信息请关注仪器学院学工微信公众号“因斯图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