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学员招生的通知

   为认真做好我省2019年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学员招生工作,根据团中央《2019年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学员招生的通知》有关要求,我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1.各院系、班级团组织的学生团干部;

   2.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3.有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经历的在读研究生。

    二、基本要求

   选拔对象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坚定;能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道德品质,群众基础好;
   2.本人有参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愿,对党的科学理论有浓厚学习兴趣,具备较好理论基础,省第十一期“青马工程”学员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3.综合成绩排名在年级专业前30%;

   4.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

   5.非2019年毕业离校学生,确保能够参加1年期集中理论学习、实践锻炼、结业等阶段的学习。
           三、选拔时间
   2019年4月2日至4月3日

    四、选拔方式

   1.各院系面向本院学生发布选拔通知,请符合条件的学员个人提交申请,经院系党组织审核确认后,由校党委出具推荐意见。

   2.各院系团委择优推荐1名符合条件的优秀大学生,于4月3日前将《2019年全国“青马工程”高校班学员登记表》(附件1)、《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11期学员参加结业式情况汇总表》(附件2)、成绩证明、个人事迹(不少于2000字),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邮箱,纸质版同期上交。校团委将根据具体报名情况组织学员进行面试。

   3.团省委将在推荐人选中差额确定4名学员拟上报团中央组织部。

 

   联系人:关磊  联系方式: 86413889   邮箱: hgdgqt@163.com

   地址:哈工大一校区活动中心430室

 

附件: 1.2019年全国“青马工程”高校班学员登记表

    2.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11期学员参加结业式情况汇总表

    3.2019年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