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2017级本科开展团支部推优点赞会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传承和弘扬学校“精神引领、典型引路”的优良传统,近期,能源学院2017级本科各团支部组织召开团支部推优点赞会。
   在会上,各支部的同学分别对优秀团员的竞选人和优秀团干部的竞选人进行了支部点赞考核。各团支部同学积极参与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的竞选,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在竞选过程中,团支部同学们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积极投票。大家踊跃的发表自己的感想,主动分享自己的事迹,为他人的优秀表现由衷的鼓掌和点赞。通过推优点赞会对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的提出更高要求,需要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的竞选人能够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能够与同学们保持密切的联系,不仅做到团学组织工作和科研学习上的优秀,同时要在日常生活中爱心助人、团结同学,在品德与知识上全面发展。
   团支部点赞会是在推动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的一个体现,调动基层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创先争优,激发团员青年们的内在活力和创造力,及时发现和表彰过去一年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引领年级同学崇尚荣誉、坚守争上、追求卓越、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