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以为家,源梦天下】能源学院第三十一期师生早餐交流会成功举行

        412日清晨,能源学院第三十一期师生早餐会在学苑餐厅一楼顺利举行。能源学院党委书记田振辉老师与自愿报名参加早餐会的五名同学共进早餐。同学们与老师之间交流热烈,就大学期间的规划与目标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刻的讨论。

    早餐会开始时,田振辉便向大家询问了大家入校至今的迷茫与困惑之处。五名同学踊跃发言,向田振辉直抒胸臆。田振辉也通过自己大学期间的亲身经历,为大家答疑解惑,为同学们之后的道路指明方向。同时,田振辉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要求,鼓励同学们保持着对生活的热情,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好;广交朋友,以友人为镜,完善自我;永远不要放弃自己的学习能力,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才能紧跟时代进步的潮流。除此之外,田振辉对未来能源学院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并就如何改进学院工作、更好的为学生们服务方面,征求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田振辉的话语之间透露着自己的赤子之心和对同学们的深深期望,让大家受益匪浅。

    能源学院举办的早餐会提供了师生之间零距离沟通的平台,解决了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疑惑,消除了大家对未来道路的迷茫。也正因如此,同学们对于早餐会这一活动十分欢迎。在未来的日子里,能源学院师生早餐会还将继续举办下去,希望能源学子们能够踊跃参加,一起交流,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