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能源,一生有你】能源学院第四十期 “?+!”师生早餐会顺利举行

  为了帮助大四同学规划未来发展,510日清晨,在学苑楼一楼自助早餐餐厅能源学院邀请能源学院院长帅永教授和七名大四同学共同参加了第四十期“?+!”师生早餐会。

  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同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一些收获和感悟,帅老师表示大学四年会给我们带来许多潜移默化的影响,并向同学们讲述了做学术研究和在企业工作的前景,殷切希望同学们以后不管是在高校还是在企业都能把工大精神传承下去,鼓励同学们以后工作了多回母校看看。帅老师同大家分享了能源学院许多杰出校友的发展情况,当谈及以后的发展方向时,帅老师教导大家要对自己的将来有定位,自己认定的路,在艰难也要走完,只有不断地努力才不会被淘汰。当被问到作为学院的院领导是否辛苦时,帅老师表示院长是一个服务性岗位,是学院代言人,需要为学院谋发展,寻伯乐,建平台,虽然要牺牲大量时间和精力,但是帅老师觉得一个人好不算好,全院好才算好,听后大家对帅老师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对于奉献和奋斗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活动临近结束时,帅老师询问了同学们的毕业设计进度,勉励大家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设计,珍惜在母校的时光,在最后几十天不要松懈,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帅老师的谆谆教诲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纷纷表示早餐会活动让他们收获颇丰,对自己今后的发展会有更加清晰的认识,能源学院早餐会在大家的踊跃参加下也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