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能源,一生有你】能源学院第四十一期 “?+!”师生早餐会顺利举行

  为了帮助大四学生读研后更好地进行科研,工作后对职业发展有更好地规划,同时为了增加能源学院顶尖名师与本科生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使能源学院大四毕业生深入了解能源学院的就业和科研方向513清晨,能源学院邀请了能源学院副院长高建民教授六名能源学子参加能源学院第四十一“?+!”师生早餐会活动。

  本次早餐会在一段融洽的自我介绍中拉开了序幕,高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行业前景向同学们做了深入细致的分析,高老师教导同学们不管是读研还是工作,都要有自己的宏伟目标,在能源领域,有许多新兴技术等待我们去开拓,例如泛在电力物联网、综合能源系统等。对于科研工作的课题方向,高老师教导同学们,研究生阶段的工作可以培养同学们的综合能力,锻炼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这样在以后无论是工作还是继续做科研,都能为自己的发展赢得机会。高老师对科研工作的分析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发展也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

  本期“?+!”师生早餐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这次的早餐会,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科研工作和职业规划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相信哈工大学子将来必会前途无量成为祖国能源领域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