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时俱进: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外国语学院1715202团支部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外国语学院1715202团支部举办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徐丰主持。

    会上,徐丰为团员们介绍了五四运动的背景、过程和伟大历史意义,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与中国青年运动的关系,并激励同学们要继承与发扬“五四精神”。随后,徐丰带领团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励团员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努力。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团员青年们进一步理解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含义,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